甜蜜的未來...
詹嘉良 發表於:2009-11-25 20:40
妳的來臨
使我的秋天提早來臨
心底 草木枯黃
眼前 落葉紛紛
醒著 白晝漸短
睡著 黑夜漸長
原來我的季節變化
竟然不是因為地球的公轉
不是兩極與赤道和太陽的距離
不是天使魔鬼或上帝的神祕旨意
而是妳 我的Angel 麗娟

感謝這一路來 麗娟陪伴著我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陪著我
在我最沉寂的時候 陪著我
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時候 陪著我
因為有妳 所以幸福

感謝漂亮婚禮
協助我跟莉娟挑選超優的禮服
讓我們可以拍水水美美的婚紗照

感謝漂亮婚禮的老爹
在拍攝婚紗照的當天
利用他專業的技術
讓我們的婚紗照增添更優的氣息
拍攝手法 好的不得了 人也很好 幽默
值得大力推薦

感謝漂亮婚禮的阿翔
拍攝當天 不厭其煩的逗我們開心
為了讓我們呈現出自然的笑容
真的很用心 更是個好助理
也值得大力推薦唷
PS.阿翔 什麼時候要來單挑籃球
輸的 台朔牛排
等你來挑戰

感謝漂亮婚禮
讓我們順利完成婚紗照的大小事

謝謝你們
我們一定會幸福久久的



感謝新人詹嘉良&簡麗娟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