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漂亮發光發熱幸運的我們
黃菱莉 發表於:2009-11-24 23:11
漂亮婚禮...在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以前只要經過婚紗街.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漂亮婚禮
好顯眼感覺很棒的婚紗公司.當初跟老公想說要拍婚紗了.心理一個念頭.我好像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這一家.不然我們先去看看好了.沒想到我們一進去了.就決定了是漂亮.
而且我們真的好幸運.我們竟然是關島婚紗之旅的其中一對.天阿....我人生中完全沒想到我可以和我要陪我過下被子的老公一起去關島拍婚紗...真的當初又驚又喜.且我們雖然出發費用沒有很多.但我們受到的服務卻是無價的.不管是造型師JOAN一路幫我打理的美美的.每一個造型小細節都相當注重注意.一定要讓我們美美的紀錄下來這一切.真的很謝謝她.
還有門市人超好又客氣.又幫我們很多.每次只要到婚紗公司前一天.都會打電話亭醒我們別忘記了.且每次到漂亮總是特別關心我們就像朋友一樣.公司一有活動也不忘告訴我們.好讓我可以參加拿好康.真的超級NICE的.每每到漂亮就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很輕鬆一點也不用拘僅.大家人都超好的.



還有攝影師人也超好.超爆笑的.當初外景拍婚紗我想它比我們都還累.但他還是不段的帶給我們歡樂讓我們很快的進入拍攝.也很知道我們要的感覺.一點也部會死板.就是我們要的FEEL.我們也因為這樣拍婚紗.就像又多了好多好朋友.這是外面婚紗所不可能的吧.
還有我的禮服秘書小B.他真的很厲害.都知道我要的禮服款式.且每次都很不厭其煩的幫我選到最好最美的禮服.都覺得她很累.它他都說看到我穿上很美又開心.他也會很開心.我真的覺得她服務超好.真的超謝謝他^^
我覺得只要一到漂亮婚禮.就開始是歡笑.每個人都超好.服務也都超棒.我實在想不出來還有哪一個人進了漂亮還會想在別家做服務呢?這麼好的團隊是服務業最好榜樣耶.
就像他們公司名稱一樣.一到漂亮.一定會有一個漂亮的婚禮.漂亮的新娘子.漂亮的下個新開始.
我一定會告訴週邊所有未婚還是要結婚的.一定要到漂亮做人生中最漂亮的一次選擇.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很開心能認識是你們.是你們讓我跟老公有個美好的回憶.
也辛苦你們了...



我們是到關島邊拍邊玩的唷
所以我們挑的照片比原本定的20組又增加到
140組總共為160組
但真的很值得.也很美麗所以很難不加洗 

因為我們當天只是想去每家都晃晃.但實在是因為他們的太超值服務又好所以就看一家且就是漂亮囉.所以訂金他們也很給我們方便.過10天候我們就把餘額全付.現在我們多挑的婚紗照也是給我們很大的空間.他們真的很替客人著想.

他們贈品一樣是最棒的
就是結婚每一週年都可以拍一張週年照
且是終身的唷
之後要加都可以跟他們說

說到挑毛片時.只有輕鬆他們完全不會給客人壓力.有時候會給我們一些意見.但幾乎都是我們自己挑.是我們給自己壓力
因為都太漂亮了很難選擇...

禮服秘書~小B

他們家的禮服我只能說真的很棒
因為他們是做婚紗起家的
所以他們對禮服都相當講究
且每套禮服樣式都不一樣
很多變.車工都超細緻.質料也都很舒服
且重點是他們禮服都相當新
幾乎沒有舊的
且禮服秘書小畢也都服務很棒.會知道你想要的樣式去挑選給你適穿.且都是很樂心的唷

攝影師~
攝影風格講究自然不作做的.
紀錄式的拍攝.且我們都喜歡他拍的風格
且又很幽默逗趣.時常讓我們開懷大笑
且有時候就會被他說不要動.因為那時候的角度笑容場景是最美最自然的.他就會拍下來
溝通完全沒問題.燈光效果也是很好
該補光就會補.不需要或是覺得自然光就好就都不補.時機都抓的很好

黃雅筠~JOANE

我喜歡我的造型師給我的每一個造型
因為他是經由禮服去做設計造型與妝容
且服務態度超級好.又很細心貼心的幫我們
重點是就像好朋友般的
我們去關島還有一起吃飯逛街唷
我老公跟我還決定要她當我的新娘秘書

門市顧問~
和我老公真的很開心選到一間好的婚紗公司.因為他們對我們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每次都很熱心的幫我們.也給了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
且他們公司品質真的很棒每次只要想到要去婚紗公司都會很開心.門市RITA人超好
每次都會奉上好喝的茶飲點心給我們.
只要是有什麼好的想法也給我們建議.或是像朋友般的的關心問候.
只要有什麼好的都不吝嗇給我們唷.讓我們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還有.我們的攝影師大哥鳴SIR總監人超好的
對我們從不吝嗇他的底片一直幫我們照.幫我們想好美美的景點.還當我們像朋友般的照顧
人超豪爽的又幽默又搞笑.且幫我們很多.且再挑照片前就還幫我們設計許多美邊插圖真的很用心.
對我們超級好.他拍照技術真的很好一定要找他唷.
還有最辛苦的造型師Joane出國拍照他從沒休息過還要比我們早起準備東西帶一大推東西出國.
還要偶而當個補光師真的很辛苦.一直幫我們換每一個美美的造型聯在馬路邊他也行真的超厲害.重點是真的把我弄得美呆囉.真的很謝謝你唷^^
還有我的禮服秘書小B幫我挑選了這麼美的禮服才能拍的這麼美.
又 一直誇獎我身材好那是還好我有瘦下來才能穿這麼多美美的禮服.不過還是要靠你的幫忙押謝謝唷
我真的絕的漂亮婚禮是很值得選擇的一家婚紗公司因為他們不僅服務好.禮服美.造型師棒.攝影師技術好.價錢也很合理.
這樣難道不值得我們選他嗎?我跟我老公從來沒有後悔也不會後悔...到結婚前都還會繼續讓他們幫我們服務.
如果有更好的建議我會在上來告訴大家唷



感謝新人黃志豪&黃菱莉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